竞技风暴

网游大鳄成功收购中邦 中国足球刚走实德系又来新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公开扬言收购中超球队,“网游大鳄”朱骏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前天,他旗下的中甲俱乐部上海九城,收购了中超俱乐部上海中邦90%的股份,用1500万的代价完成了其进军中超的所有步骤。

  早在今年初,以“网络游戏”发家的朱骏就明确对外表示,想收购一支中超球队来“玩”。今年上半年,他们一度秘密地与重庆力帆、深圳健力宝等俱乐部联系过收购、转让
事宜,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最终,同在上海的中邦成为他们的真正目标。前天,九城用1500万的代价收购了中邦俱乐部90%的股份,完成了此次收购。

  据悉,中邦目前仍然保留了10%的股份,用于明年球队中超冠名。只有到2007年,所有股权才全部为九城方面所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