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爱情事业双丰收 婚后重返国足战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40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张莹报道 本周六,肇俊哲可谓双喜临门,他将于15日在沈阳与女友刘涛完婚,而在因伤告别了国家队4个月后,小肇将在中国队11月13日与塞黑队的比赛中,重披国字号球衣。

  在与德国队比赛后,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另一支欧洲劲旅塞黑队。昨日,记者从足协一官员处了解到,中国队的大名单将不会有太大变化,除董方卓外,四名海外球员都
在其中,另外缺席了东亚四强赛的李毅和肇俊哲,也都入选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

  留洋五虎少了董方卓

  中国和塞黑队的比赛是国家队下半年系列国际对抗赛中的一场重要比赛,胜负结果将直接影响到两支国家队的国际排名,对两队今后参加洲际比赛以及

世界杯外围赛分组抽签有着直接的影响,因此在报名名单中,双方都将派出最强阵容。

  据该官员介绍,从塞黑方面传过来的名单看,他们将派出最强阵容。而中国方面也将派出与德国一战的全部主力,而海外军团除了董方卓都将参赛。

  新郎小肇重返国家队

  自7月9日和鲁能比赛中受伤后,肇俊哲错过了此后的联赛以及

东亚四强赛,11月13日也是肇俊哲受伤痊愈后首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另外,10月15日下午,肇俊哲将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在沈阳举办与女友刘涛的结婚典礼。

  据记者了解,

辽足董事长赵本山将会亲自出席肇俊哲的婚礼,此外,国内足坛众多知名人士都将前来沈阳为肇俊哲贺喜,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已经接到肇俊哲的喜帖,并表示刚好从德国返回之后可以来得及参加自己这位爱将的婚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