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外教杰克森观察王小诗:再来武汉争取带他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昨天和庞贝尔一起观看武汉队训练的有一位黑人教练,庞贝尔说他是曾诚在印尼踢球时俱乐部的教练,名字叫杰克森,曾是去年印尼最佳教练。记者乘机采访了杰克森。

  记者:你长得好像贝利啊。(杰克森和庞贝尔笑了);庞贝尔:他年轻时更像,当然他现在也非常年轻。

  杰克森:我这次到武汉来,主要是来观光,顺便也想看看两个球员,曾诚和王小诗。

  记者:能评价一下曾诚么?

  杰克森:曾诚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在印尼他是一个明星,他守门守得非常不错,地面球扑得很好,对手近距离打门时,他的反应也非常快,不过,他的高空球处理得稍欠火候。

  记者:你刚才说到王小诗?

  杰克森:是,王小诗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也很年轻,我现在来看一看他,如果觉得不错,我会再次来武汉,争取把他带到我的球队去。

  杰克森:请你帮个忙,你能否问一下曾诚,在印尼打球和生活,他感觉如何,下个赛季还愿意到印尼去么?

  记者:没问题,我也帮你问一问王小诗吧。

  杰克森:不用问王小诗,我现在只是观察一下他。

  训练结束后,记者找到曾诚,曾诚说:“下赛季是否还去印尼,我听俱乐部的安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