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满意过程自叹实力不济 无奈板凳深度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05 深圳商报

  在球迷们绝望的时候,深圳健力宝队总是有出人意料的上佳表现——昨晚,在半数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着一个替补阵容,他们以0比0逼平了阿联酋阿尔艾因队,门将肖建佳成为了全队的最大功臣。尽管如此,由于两回合总比分为0比6,深圳队仍无缘亚冠决赛,现在,他们只剩下一个中超杯还有指望。

  由于李玮锋、李雷雷缺阵,肖建佳、王新欣、李明等人受伤,无奈之下,郭瑞龙只
好派多名替补球员出场。也许是由于第一回合比赛比分过于悬殊,整场比赛双方似乎都没有什么求胜欲望,比赛的节奏也不是很快。再加上看台上的观众只有千余人,两支球队有些提不起情绪。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要给国内比赛和亚冠决赛让路,阿尔艾因队派出的也是一个准替补阵容。

  艾因队的技战术明显高出深圳队一筹,好在深圳队此役的防守十分出色,加上守门员肖建佳表现神勇,对手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深圳队队长李毅十分努力,他在前场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麻烦,下半场杨晨和黄云峰的两脚远射,也遗憾地滑门而出。全场比赛,深圳队只有4次射门。

  90分钟战罢,双方最终以0比0的比分平淡收场。由于两回合总比分为0比6,深圳队仍无缘亚冠决赛。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足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对比赛过程表示满意,认为全队基本发挥了水平,无奈实力确实不如对手,板凳深度也不够,没能闯入亚冠决赛虽然遗憾但也无话可说。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实习生涂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