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恒抽筋差点把他换下 主教练赛后大呼:太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45 武汉晨报

  赛后好久,主教练胡一俊还没能从刚才的激动平静下来,因为他明白,刚才的胜利赢得太惊险了。

  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湖北队员开始出现频繁的抽筋现象。刘杰、周恒、蔡曦都因此被迫下场接受治疗。这时湖北队只剩下一个换人名额。怎么办?不换?那要冒少一人应战的风险!换人?最后一个名额是为专扑点球的夏勇留的!

  抬手看看腕上的手表,胡一俊咬咬牙做出了最终的选择。他挥挥手,让已经填好了上场名单的一名球员回到了座位上。

  凭借一股拼劲,湖北队终于将平局守到了90分钟终场,而最后一个名额也按原计划用在了夏勇身上。结果,夏勇的神勇发挥证明了胡一俊的选择是正确的。

  “太险了!”胡一俊说,“周恒抽筋时,我差点就用最后一个名额把他换下来了。如果那样,夏勇就没机会上场。后来我决定赌一把,如果周恒不能坚持比赛,我宁愿撤一个前锋回来,也要把比赛拖到点球。”(特派记者 张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