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别半个月后辽足重返鞍山 6名国青虎将迅速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05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与广大鞍山球迷分别半个多月后,今天上午,辽足将回到鞍山,备战14日15时30分主场对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尽管这只是一场中超补赛,但对于鞍山球迷来说,却是与家乡球队重逢、享受足球快乐的良机;对于目前缺兵少将的辽足来说,也是一场鼓舞士气的关键战役。

  由于中国足协在9月23日更改赛程,原定9月24日辽足主场对国际的中超第23轮比赛
,被推迟到10月14日举行,加上国庆黄金周期间中超休战,辽足与鞍山球迷一别竟达半个多月,现在鞍山球迷盼望辽足归来的心情十分急切。好在后天下午,人们又可以在鞍山体育场领略辽足的风采了。今天上午,球队将按原计划抵达鞍山,备战14日的比赛。

  由于被国青队抽调6人、国家队抽调2人、辽宁十运队抽调2人,再加上队中有5名伤号,

辽足正面临兵源荒。据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尹志强介绍,辽足已与中国足协及时进行了沟通,足协同意在国青队比赛结束后,张鹭、杨旭、戴琳、杨善平、曲晓辉、肖震这6名球员可以马上返回辽足备战。他们将在明天抵达北京,随后直接赶往鞍山与球队会合。尹志强表示,主帅唐尧东近来对训练抓得非常紧,教练组和队员都表示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要在鞍山给球迷们满意的交代。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对球队作出指示,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只要过程打得好就可以了。

  据悉,此前出售的9月24日辽足主场对国际的比赛门票依然有效,已经买到票的球迷可以在14日当天凭票入场。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辽足在鞍山的各个售票点将发售本场比赛剩余门票,目前本场球票所剩不足2000张,希望广大球迷抓紧时间购票。

  (记者 于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