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点杀广东艰难获胜 教练:过程艰难结果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3:16 武汉晚报

  郁闷广东队

  无锡肯定不是广东代表团的福地!继上午乒乓球女团失利后,广东男足再度失利。昨晚,当广东足球队一行走出无锡体育场的时候,神情显得有些落寞,经过一个夏天的磨练,广东队无论身体状况还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都达到很好的状态,而且昨天的比赛一上来就先进一球,但遗憾的是他们他们的运气确实不够好,连两次射空门的机会也能错失。点球大战
时更惨,一个都打不进,如果不是门将扑出来一个,湖北的第4名罚球队员甚至不用登场。

  广东队主教练陈玉良赛后不无遗憾地说:“今天整体上打得不错,我要求队员注意对方的反击和定位球,但队员们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是有些不谨慎,而且许多机会没有把握住。领先后心理发生了变化,打得非常拘束,没有继续压制对手。这场比赛输了不要紧,坚持自己的打法争取在后两场取得胜利。”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李勇

  胡一俊:艰难的过程 美好的结果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 李勇)赛后,湖北队主教练胡一俊显得异常兴奋,但与记者聊起比赛的过程,他又显得颇多感慨,“实事求是地说,我们今天的状态和发挥都不如对手,但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这来自于队员们的努力,我也希望这场胜利能成为我们振作精神,迈向辉煌的第一步。”

  胡一俊表示,广东队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把湖北队分析得很透,死打湖北队两个边,而且一开场就取得了进球,应该说局面上,湖北队是非常被动的。“前20分钟丢球显然是很令人惋惜的,因为赛前准备会上我曾专门强调过,但在之后的比赛中,队员们那种令死也不放弃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赢得比赛后,我几乎是热泪盈眶了!”胡一俊说:“周恒的任意球为湖北队扳平比分后接着就抽筋了,但那时候我已经换了两个人,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是要留给夏勇的,唐骏也是,我也想让他们下来休息,但形势不允许这么做,但他们到底坚持了下来。”

  胡一俊最后表示,尽管赢得胜利,这场比赛中有许多东西值得总结,本组的另外两个对手都不弱,因此必须打起12分精神来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