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经纪人目睹鄂鲁之战 直言吉比丹丘更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鄂鲁之战,新华路的看台上有一位特殊人物,他就是武汉队外援吉奥森的经纪人庞贝尔。他和他的朋友观看了整场比赛,对于吉奥森的表现,他感到满意,甚至认为吉奥森比山东队的前锋丹丘表现更好,更管用。

  庞贝尔10月1日就来到武汉,本来他只准备逗留4、5天,不过当听说8日有一场中超杯的半决赛后,他决定将前往法国的行程推迟。8日下午,他和朋友来到新华路体育场后,还专门
找到吉奥森,说:“我带朋友来看球,听说前面三场你都有进球,这场要继续。”随后,刚从巴西返回武汉的门将姜涛陪着他们两人坐上了看台。姜涛前往巴西动手术,全都是在庞贝尔的安排下进行,因此两人一边看球,一边相谈甚欢。下半时开始后不久,刚从印尼联赛返回的曾诚也出现在看台上。曾诚能效力苏拉巴亚俱乐部,牵线人及经纪人也是庞贝尔。曾诚连忙上去打了个招呼,庞贝尔也询问了他最近的一些情况。

  吉奥森最后时刻的受伤,让庞贝尔着实紧张了一下,比赛一结束,他就前往休息室询问伤情。吉奥森表示,只是崴了一下,没有大碍,庞贝尔这才放心。

武汉队0比1输给了对手,庞贝尔也没有看到吉奥森进球,但他还是对吉奥森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当初我把吉奥森推荐给武汉队时就说过,他绝对是你们需要的球员。他有速度、有技术,不但能得分还能传球,同时防守的意识也不错,可以说是一名相当全面的球员。”他举例说,上半时吉奥森传给维森特的那记球很漂亮,刚刚越过后卫,维森特顶起来也舒服,充分说明了吉奥森的价值。他说:“我知道对方前锋丹丘的工资和身价比吉奥森高出不少,但吉奥森要更管用一些。”记者告诉他,武汉球迷很关心吉奥森下赛季是否能继续效力武汉队,他对这个话题有些回避:“能否留下除了看他自己的意愿外,我们还要考虑其他很多因素。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你还是直接问俱乐部官员比较好。”

  据了解,庞贝尔逗留武汉的这段时间,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做他的工作,希望能留下吉奥森。一位官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个阶段,分寸一定要把握好,不能过于着急,这样他就会坐地起价。“该做的工作我们都做了,一切要等到下赛季筹备工作开始后,才能进入实质性的运作,应该说希望还是很大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