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十运足球队信心十足:干掉广东队以头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0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峰发自无锡)湖北队主教练胡一俊对面坐的是广东队主教练陈玉良,四川队主教练翟飚正对着北京队主教练张建国。在昨日十运会无锡赛区组委会的欢迎酒会上,四人的座位恰好和C组首轮对阵形势完全相同。

  酒桌上,大家显得颇为融洽,但一回到房间,胡一俊就对记者说:“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哪有心情在那里推杯换盏!”虽然刚刚入住半天,但在其房间的写字台上布满了各种纸张
、笔记本。“预选赛广东队技术统计”、“预计广东队首发阵容”、“广东队主要球员特点分析及对策”……记者粗略瞟了一眼,却发现竟然全都是针对广东队的各种资料。

  “首场比赛太关键了,很有可能直接决定我们队在

十运会上的命运,不重视不行啊!”胡一俊一边将凌乱的资料进行分类,一边告诉记者,“本次小组赛12支球队出线8支,如果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1/4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另两个小组的第三名,这对我们实现打进四强的目标来说无疑时非常有利的。”

  随后,记者走进队长蔡曦的房间,谈到首场比赛,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虽然胡指导一直在给我们减压,但我们心里都清楚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为了十运会,我们准备了八年,奋斗了八年,绝不能让汗水白流。我们不但要干掉广东队,而且要打出湖北足球的威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