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盼进球 李毅要正名--深足双枪最佳状态战艾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从上海回到深圳后,健力宝队上下紧急地投入到亚冠的备战当中。尽管锋线告急,吉马伤势未好,尹小龙和黄凤涛去了全运会,但由于李毅和杨晨状态挺好,再战艾因,深圳队不怕没枪。

  中超杯客战中,杨晨再次回到锋线,和李毅组成双前锋。是役,深圳队再次打出了他们熟悉的防守反击,而杨晨也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攻入致胜一球。赛后,李毅和杨晨都对
各自状态表示满意。

  主场和阿赫利比赛时,李毅攻入两粒金子般的进球。但是此后客场和阿尔艾因队的比赛中,李毅被对手盯死,毫无机会。回到主场,李毅希望能够给自己一个重新为自己杀手正名的机会。“回到主场,我们的战术应该会有变化。进攻机会肯定多一点,这样前锋就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但0比6的大比分,已让深圳队的亚冠之路走到尽头。但言及再战,深圳队员没有绝望。李毅说:“剩下的只是为荣誉而战,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好。不管那天有多少球迷来现场,我们都不会让他们感到失望。我相信我们会有进球的。你看我们和

申花比赛时,我和大杨都是好几天没练了,但是到了场上,身体状态还是感觉非常好。”

  杨晨在今年的比赛中打进了三个进球,联赛、亚冠和中超杯各有斩获,而上周六在虹口足球场攻入的那个进球尤为漂亮,他接到队友黎斐的传中球,一个鱼跃头球冲顶成功。亚冠之前进了球,对杨晨也是很大的鼓舞。他说:“这也许是个好兆头,希望我在与艾因队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为深圳队进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