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海涛领着队员玩花样 神秘人物刺探山东男足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36 鲁中晨报

  夺冠呼声最高,知名球员最多,阵容最豪华……今天,山东十运男足一行22人抵达南京。在主教练殷铁生的带领下,队员们在南京体育学校进行了大赛前的首次适应性训练。

  张海涛领着队员玩花样

  由于南京体育学校的草坪情况非常差,地面凹凸不平,队员在训练中很容易受伤。
今天下午,在山东男足十运队的训练课上,殷铁生并没有给队员们安排高强度的训练内容。与前几天大运动量训练不同的是,队员们并没有做分组对抗,简单的跑圈练习后,部分队员便在张海涛带领下上了一堂快乐教学课。5个队员一组玩起了“鲤鱼跃龙门式”的头顶球传接练习,这样的训练方式显然令队员们格外轻松,大家也不断开着玩笑。

  神秘黑衣人遥望山东队训练

  训练临近结束时,山东男足十运队一名细心官员觉察到,在训练场外围的一座高楼上,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人,一直躲在角落里看山东男足十运队的训练。就当大家再次往高楼上看时,“黑衣人”便匆匆撤离。是一名普通球迷,还是专门被派来刺探山东队训练情况的呢?顿时,现场气氛紧张起来。的确,在本届

十运会所有男足队伍中,山东队是呼声最高的,也算是实力最强的,难免会成为众矢之的,也难免会被对手“暗算”。不过,山东队上下都有信心,无论如何他们将向“冠军宝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本报南京10月9日电 记者 常兆军 尹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