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因不解深足放走大牌 马卡拉:我不希望还是6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10日凌晨,马卡拉尽遣所有的精锐部队兵发中国,欲重演首回合的大胜辉煌。艾因队启程之前,记者拨通了主教练马卡拉的手机。对于深圳队把主力李玮锋、李雷雷放走的消息,马卡拉的第一反应是“咦”了一声,随即又有些将信将疑,“为什么?是友谊赛重要还是亚冠赛重要?我不希望比分还是6比0。”

  《足球》:门将和上场比赛停赛的中后卫(李玮锋)都将不参加这场比赛?

  马卡拉:为什么会放弃?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最后一刻都不放弃的球队才能获得成功。像这次艾因队到深圳客场,除了哈特尔累积两张黄牌不能随队出征之外,其他主力都要去中国,这说明我们对比赛的重视,虽然我们主场赢了你们6个球,但是我们之间还有一场比赛呀。深圳队难道放弃了这场比赛?难道他们还希望看到6比0的比分重演?我并不希望再看到这个结果。

  如果深圳发挥出状态的话,两队的实力差距是否还是6个球?

  当然不是,在艾因主场的比赛,深圳队的表现很反常,坦白地说,如果深圳发挥正常的话,艾因队在主场最多只能赢两个球。我原来以为深圳会在主场踢一场荣誉和挽回尊严的比赛,但如果你说的(深圳队似乎在放弃这场比赛)是事实的话,我就错了。我有点纳闷,在中国人眼里,友谊赛重要还是亚冠赛重要,嘿嘿,深圳放弃的话当然对我们有利,我会根据比赛的进程来控制球员的出场时间。

  对于打阿赫利队的5号后卫(李玮锋)有印象吗?

  当然,他是深圳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也是球队后防线的核心,他不出场肯定会影响球队,至于门将(李雷雷),我倒不觉得他很出色。其实少了两名球员的球队仍是一支球队,就看深圳队怎么踢了。

  目前艾因队的情况怎么样?

  现在状态越打越好,上周五在联赛上又4比0大胜了迪拜城堡队,真是神奇的斋月足球,我有点担心队员们的体能,虽然队员们从小就习惯了,但毕竟这是斋月里的比赛,队员的状态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

  艾因其实已经进入亚冠决赛?

  是吗?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只能说我们希望很大,我再三告诉队员们,国际比赛和国内比赛完全是两回事,任何一个疏忽都可能造成很大的遗憾,不管深圳放不放弃,队员都要集中全部的注意力,直至最后比赛结束。

  是否对深圳客场的天气有所考虑呢?

  你也知道,这一阵阿联酋的天气还是很炎热,可能是亚洲最热的地方。相比之下,我们还是更愿意到深圳来踢比赛,来之前,我们了解到深圳的天气要凉快得多。这样不会消耗队员更多的体能。同时,阿赫利队打客场的一些教训也提醒着我们,客场作战,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首先把防守巩固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