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摔?!于涛直喊冤:怎么也该是点球 我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的时候,一球落后的申花队仍然在寻求扳回比赛的机会,当于涛在禁区内被李雷雷扑倒的时候,主裁判张雷却判于涛假摔并给了于涛一张黄牌,这也是于涛继与重庆力帆队的联赛比赛中莫名被判假摔后再次因此而吃到黄牌。

  昨晚的中超杯半决赛中,面对内外交困的深圳队,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并没有在比赛中占到太多的便宜。虽然申花队在上下半场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盲目的起脚和不太精准
的射术使得申花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倒是深圳队在反击中觅得一次良机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候,场上出现了一次不小的争议。当时申花在不断地反扑中寻求机会,当于涛在禁区内接到队友舒服的直塞球并面对对方守门员李雷雷一个人的时候,感觉拿球位置不是很舒服的于涛没有马上射门而是选择了继续趟球过人,但他被出击的李雷雷扑倒在地。此时,主裁判张雷的哨声响了,但他却朝从地上爬起的于涛出示了一张黄牌,一瞬间,边上所有的申花队员都冲向了张雷,但也于事无补。

  虽然这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杯赛比赛,但于涛再次在比赛中成为冤大头也让他的心里不是滋味,“当时我真的很生气,首先李雷雷没有扑到皮球,其次他扑到我的脚了,这怎么判也应该是个点球,没想到又被判了假摔,虽然这次是联赛杯比赛,但我也是很重视的。”当时在于涛侧后方的孙祥目睹了此球的全过程,“肯定是点球,我看得很清楚,李雷雷肯定扑到于涛了。”

  当看到张雷掏给于涛黄牌之后,离得最近的孙祥第一个冲向前质问裁判的判罚,结果也领到了一张黄牌,但孙祥一点都不为自己的冲动感到后悔,“这么明显的犯规裁判也不判,我能不急吗?我们也不要求裁判偏袒我们,但至少他要做到公正。”

  好在杯赛是两个回合的较量,

申花在主场的告负还没有被宣判死亡,只要在下周的客场比赛中赢得比赛,申花同样有机会晋级决赛,而此场比赛蒙冤的于涛也期望自己的球队在下一回合将劣势扳回,“虽然我们近几年还没有战胜过深圳队,但我们不会放弃,毕竟机会还是有的,只要自己打好了,我们还是可以拿下比赛的。”

  实习记者 刘晓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