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悬赏百万夺中超杯冠军 郑斌归队武汉凑齐“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怎么样才能把绝版的中超杯奖杯留在自己手中,武汉黄鹤楼队可谓费尽心思。为了在今天的首回合主场作战中占下先机,他们不但向足协申请,召回了艾志波和郑斌两个国字号,还下了“只要夺得中超杯冠军,俱乐部将重奖100万”的重誓。

  对中超杯冠军奖杯充满渴望的武汉队员在预测两队的首回合较量时只有一个担心,“鲁能亚冠惨败之后,在最近三场国内赛事中三战皆胜,这说明他们的底气还在,我们别看
是主场作战,明天估计不会好打。”

  为了鼓励队员,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开出了100万元的重奖,在他们看来,只要冲过鲁能这关,决赛中不管是遇到

申花还是深圳,武汉队就都不怕了。而主帅陈方平更是提前下手,把泰山队近期的比赛录像、甚至他们和泰山队两次交手的录像都给翻了出来,并乐观地表示已经找到了对手的破绽。

  “鲁能也并非无懈可击!周三

足协杯他们主场4∶3赢了北京,丢了3个球,可见他们后防线上的漏洞百出。之前在主场我们也3∶2赢了他们,在客场我们尽管1∶2输了,但是我们制造了许多机会,要是吉奥森的单刀进了,结果就不一样了。”

  鉴于此,在昨天的训练中,陈方平着重进行了各种套路的射门训练,两外援前锋状态不错,多次打出精彩的射门。再加上昨晚归队的国脚郑斌,武汉的三叉戟组合就凑齐了,泰山队不能不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