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出局国安一无所获 杨璞不甘心要再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败走济南后,国安本赛季一无所获。6日回到北京,总经理李小明却亲赴机场迎接,并安慰大家说:“你们表现得非常顽强,虽然输了比赛,但没丢掉斗志,我代表俱乐部向你们表示感谢。”

  不过,国安队员们都有些垂头丧气,作为杯赛大户,他们对足协杯还是很看重的。打进四强,罗宁更是多次过问球队备战事宜,甚至许下了200万的巨额夺冠奖金,但一切还是
落空。不过,好在联赛还有三轮,国安还有一次“报仇”的机会,10月22日他们客场挑战鲁能。队长陶伟说:“第一回合主场没打好,第二回合就很难了,让我们丢掉了决赛机会。现在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等到10月22日再打山东时,争取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和俱乐部领导的关心。”

  由于国庆前夕父亲突然过世,杨璞缺席了

足协杯和山东
鲁能
的两场关键战役。6日晚,接连遭遇打击的杨璞也表达了复出后要再战山东的决心。“人员齐整的时候,我相信我们有实力跟山东拼一下高低,联赛主场打他们4比0并不是靠运气出来的。”杨璞说:“虽然1996、97年蝉联足协杯冠军的老国安今年全部离队了,但我们不想丢掉国安在足协杯上强势的传统。今年不行,我们会力求明年再来。”

  回到俱乐部后,李小明召集教练组开会,要求总结足协杯得失。事实上,丢掉足协杯对今年的国安相当不利,由于北京现代集团与国安为期三年的赞助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一直希望通过足协杯夺冠来提升球队的品牌价值,刺激赞助商的眼球,为明年的招商工作带来帮助。这一希望破灭后,国安在招商谈判中将难有值得标榜的筹码,寻钱之旅困难重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