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心地泰山要用胜利找回尊严 图拔:不想重复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20 济南时报

  如果说要总结泰山队一年比赛的话,武汉是一个必须提及的地方——今年5月,正当有“中国皇马”之称的泰山队如日中天时,“升班马”武汉队的一记闷棍让泰山失去了方向,并因此陷入了一个较长时间的低谷期。如今,图家军重返伤心地,全队上下要用一场胜利找回在这里失去的尊严。

  “图家军”一行今天下午乘飞机赶到武汉,由于多名小将征战十运会,泰山队的出
征阵容也有所变化,高明、姜勇、邓程、邓小飞都得以随队前来。不过由于前一天训练中受伤,苑维玮将无缘这场比赛。刚到下榻的宾馆,在武汉的部分山东籍大学生球迷就锣鼓喧天地欢迎泰山队。“泰山,必胜。”“李小鹏,进一个。”球迷们的热情让队员们也十分感动,虽然旅途疲劳,队员们还是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这年头也就在武汉能有这种感觉了。”有球员说。

  下午五点,

泰山队来到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虽然前段时间泰山队遭遇了2:7的“吉达惨案”,但是当地球迷还是给予了泰山队极大的关注。“我知道泰山队前不久在亚冠上输得很惨,不过这支球队还是很有实力,武汉队明天打不过你们。”武汉的
出租车
司机似乎对比赛很有把握。体育场内的一个看台对武汉球迷开放,没想到竟然还有不少人前去捧场。训练还是赛前的套路,图巴把全部人马分成两组,9对9的分组对抗要求队员带球不能超过三脚,而射门动作必须是一脚完成。这个要求显然是要打出有速度的配合,队员们在场上比较兴奋。很快两组战成4:4,在图巴的大声刺激下,没有穿分队背心的一组发起反击,连入两球,将“对手”拿下。

  整个训练队员们看上去比较兴奋,而全队也处于一个较为放松的状态。“我们已经在这里输过一次,谁也不想再重复那样的经历。”训练结束后,图巴信誓旦旦地说。

  记者 訾言 李志刚(时报武汉10月7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