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抽走小将三名战将遭停赛 武汉主场迎山东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51 武汉晚报

  8日,国庆节后,武汉队在新华路主场对阵山东队,这是中超杯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而且,中超杯明年不再举行,是绝版。

  武汉队不占便宜

  武汉队今年在联赛中,主场一球赢山东,客场一球负山东,这两场比赛,武

  汉队均占了点便宜,都是在山东队打完亚冠三四天后打的比赛。8日一战,武汉队很难再占到体能便宜。

  维森特昨天恢复训练

  昨天,维森特恢复了训练。前天下午,维森特因为感冒缺席了训练。双森中,吉奥森的状态非常不错,维森特的状态不是太好。所谓双森,是联在一起的,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有维森特上场,中前场有一个高点,可以丰富武汉队的打法。

  郑斌、艾志波可以打

  虽然到国家队集训,但是郑斌和艾志波可以回来打中超杯,郑斌在客场联赛负于山东队后,对山东队中场并不觉得有什么了不起,称“除了郑智外,其余球员能力一般”。而艾志波也需要在对山东队比赛中,证明自己,他在联赛对山东队客场比赛时,上半时给了裁判一个判武汉队点球的机会,虽然裁判有些无中生有。下半时伊始,艾志波被蔡曦换上。

  裴恩才:偶然性大

  裴恩才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赛制对我们队不太有利,如果先客后主就好些。你看亚冠1/4的比赛,深圳队先打客场,虽然1:2负,但客场有进球,回到主场收拾了对手。杯赛,先打客场,哪怕输,也要进球,回到主场就好打些。自然,赛制已经定了。杯赛的偶然性很大,武汉队还是有机会的。”

  人手还算整齐

  虽然

十运会队抽走小将,马成、黎梓菲、吴鹏三名队员“三停”,武汉队打中超杯的人手还算整齐。
足协杯
、中超杯这类的杯赛,武汉队历来打得不错,陈旭东称“武汉队是杯赛专业户”,放开手脚一打,即使面对强大的山东队,武汉队也不可能尽是悲鸣的秋声。本报记者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