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率队欲挑中超老大 祭新阵欲与残缺实德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48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昨晚,中甲领头羊厦门蓝狮在主帅高洪波带领下,从北京飞往大连。今天,他们将在客场与大连实德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

  展望与实德的半决赛,高洪波表示,厦足俱乐部并没有给球队制定明确的指标,但是肯定会尽力去打,并且有机会在人员调配和战术上进行一些新的尝试。他说:“实德球员的个体实力都很强大,我们与他们相比,应该有两个档次的差距。实德是准中超冠军,我们
将抱着学习的态度,寻找差距。”

  据悉,2日的第一回合比赛,实德的头号射手邹捷因为受到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仍然处于停赛阶段。由于伤病的影响,胡兆军和翟彦鹏也很可能错过2日甚至5日的比赛。面对对手阵容不整的情况,高洪波表示实德的替补球员也不见得比厦门队的主力差。

  目前形势已经把实现第二个双冠王的机会摆在了实德面前。正如主帅福拉多在接受采访时所言,任何一个冠军实德都不会放弃。

  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则一再强调,不要对厦门蓝狮掉以轻心,“凡是中甲冲上来的球队,实力都不弱”。实德队员也大都认为,厦门蓝狮在中超也可以排名中游,“我们不会妄自菲薄,但更要清醒认识对手”。对此,高洪波笑称是对手在恭维蓝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