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三停球员被逐出基地 队友私下表示俱乐部不近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下午,武汉俱乐部开出一张罚单,对马成、黎梓菲、吴鹏三人处于“三停”的处罚,对孙峰、江晖两人处于罚款的处罚,这一切源于五人前一晚深夜在查房之后外出泡吧。这一处罚从今天起开始执行。不过就在10月1日上午,被处于“三停”的三名队员主教练陈方平勒令离开基地,下午他们不得不搬离基地。

  据一位当事人告诉记者,今天上午10点,主教练陈方平找到马成、黎梓菲和吴鹏,
认为他们三人不适合居住在姑嫂树基地,在这里不利于球队的管理,要求三人在中午前马上搬离基地。这让三名球员感到十分吃惊。因为在今年重庆进行春训时,王小诗因为夜不规宿也被处于“三停”的处罚,但他并没有被勒令离开基地。当时就有队员马上给俱乐部官员打电话,但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明确答案。不得已,中午三人不得不离开离开了姑嫂树基地。

  这三名球员中,马成、黎梓菲是外地人,被赶出基地后根本没有地方可以住。而吴鹏虽然是武汉人,但他也没有回家。最后,他们找到一个朋友家借住。在放下行李后,三人前往伊人潮健身会所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三人都表示,“我们已经被俱乐部处于重罚,现在连基地都不让我们进,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训练。俱乐部说,根据我们的表现再决定什么时候归队,可这样根本看不到我们的表现,还怎么让我们归队?”对于最近几天的安排,三人只是表示会好好训练,争取能早点归队。

  这个处罚在队中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有队员认为,这几名队员违反队规给予重罚并不冤枉,但让他们离开基地就有些不近人情了。毕竟马成、黎梓菲都是外地人,这样将人家扫地出门根本不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

  队员被处于“三停”处罚后再被勒令赶出基地,这样的情况在中超当中并不多见。此前,上海中邦曾经对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人给予“三停”,但三人都是被降到预备队训练。一位圈内人士也认为,将已经给予处罚的三名球员勒令离开基地的做法确实欠妥。“如果觉得他们不适合管理,那么可以让他们去梯队报到。因为球员和俱乐部是签署了工作合同的,在合同期间,俱乐部有义务为队员提供训练场地和生活住所,因此在合同有效期内,这种做法肯定是不妥当的。”(李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