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誓捉内鬼 球员不屑:十有八九是无结果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深圳健力宝从阿联酋飞回了深圳。俱乐部决定球队放假两天,并开始对在“深艾之战”中表现不正常的球员进行调查,一经查出有问题者,绝不故息迁就,立即严惩。不过健力宝队员们都坦言,所谓的调查肯定不会有结果,注定会不了了之。在“深艾之战”中,明明知道必须死守的健力宝球员,在场上根本不对艾因球员进行紧逼,任由对手舒服地传球、突破、射门!这导致了李毅大骂队友的“休息室事件”。

  领队孟庆森也认为相当一部分队员在场上的不正常表现,他要向俱乐部高层进行汇报。“其实俱乐部要真正调查的话,有问题的球员一个都不会漏网,毕竟谁做了什么,大家都看在眼里。”一位健力宝俱乐部内部人士说道。

  虽然

健力宝俱乐部摆出了要对“深艾之战”问题者必纠之的高姿态,但是多数健力宝球员对此都不看好。

  “你们看到的听说的也只是些皮毛的东西,球队到底怎样打假球?你们知道的内幕有多少?”一位健力宝球员说,“健力宝0∶2客场输给

冠城的内情你知道吗?说白了,与艾因队比赛后球员之间反戈一击,不就是大家的‘步调’不一致吗?”

  对于“深艾之战”赛后出现的不和谐音符,球队内部并没有感到惊讶。“如果这次真要闹大了,最终谁也脱不了干系,而且会把联赛中的多起黑幕全部翻出来。所以说,针对这场比赛的调查,十有八九是无结果的。”另一位健力宝球员如是说。辛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