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特尔自责:我也该进三个 深圳队表现有些反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周三晚的艾因和深圳之战,阿联酋足球圈曾一度非常紧张,毕竟打进四强的深圳队曾是上赛季中超冠军,担心阿尔艾因会在比赛中翻船,赛前,阿联酋足协以及艾因俱乐部专门呼吁球迷去支持“紫衣军团”,不过体育场的看台上仍然没有坐满,这让看台上的艾因俱乐部主席纳赫扬亲王和足协主席艾哈迈德不是很满意,但是比赛开始后,两人的心情就完全踏实下来。

  艾因队4比0领先后,马卡拉甚至开始悠闲地坐下来有滋有味地喝起了水,看着自己的弟子们尽情表演,胖胖的脸上满是笑容。

  赛后,独中两元的哈特尔告诉记者,“虽然比赛的结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但是下半场球队有所松懈,不然至少能进10个球,我也应该进三个球,上演帽子戏法。”

  虽然进球数比奥尼科查少了一个,但是哈特尔才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正是他刚开场的一脚超级远射为艾因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哈特尔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在2001年十强赛和2003年的艾因、大连之战,哈特尔都是发挥平平,但在周三晚上却扮演了艾因英雄,在比赛后半段,哈特尔被意在保留实力的马卡拉换下。赛后他对记者说:“这是一场真正的重量级比赛,很久艾因队没打出过这么酣畅淋漓的配合了,这个结果出人意料,但艾因队获得胜利当之无愧,下半场没有上半时踢得好,下半场队员的注意力开始不集中,如果队员不放松的话,球队能打进十个球。”在评价深圳队的表现时,嘴下留情的哈特尔说:“深圳队的表现有些反常,我们赛前高估了深圳队防守,深圳队的后防线相当混乱,技术很差,根本看不住奥尼科查。”

  哈特尔一直认为和中国球队的比赛很困难,去年亚洲杯前,他作为阿联酋队的主力,参加了在

呼和浩特
中国队
的热身赛,当时双方是以1比1打平,“中国队的特点是打边路,前锋速度快,我对中国队前锋很了解,但是深圳队今天并没有打出这个特点来,完全不在状态。这场比赛艾因队的机会也把握得非常好,成功率很高。”当问及是否艾因队会在客场被翻盘时,哈特尔肯定地说:“根本不可能,深圳队能赢我们都很困难,何况要赢7个球。”在半个多月前成为职业球员之后,哈特尔放弃了机关的工作,专职踢球,“我从来没有在中国进过球,这次一定要开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