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热泪盈眶:我们被围歼 回到主场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26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麻小勇阿尔艾因报道 0比6,这个比分远远超过郭瑞龙的预料。当深圳队迅速地以0比3落后的时候,一直背负着很大压力的郭瑞龙不禁悲从中来,酸楚的热泪盈满了眼眶。“对方全面压倒了我们,失球太早也打乱了我的部署。”郭瑞龙在赛后如此总结败因。

  《足球》:这一场比赛的结果,相信你是没有预料到的。

  郭瑞龙:是啊,我曾经想过这场比赛很难打,甚至都感觉到深圳队要输球,但是赛前我们不能说啊,不能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啊。比赛验证了我赛前的判断,但是让我想不到的是,居然输了这么多。这不应该是我们两队之间正常的实力对比,我们输三个就算最多了。

  我们队似乎一直处于被动中?

  确实,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技不如人加上人家有主场优势,被动是可以想到的。在开场4分钟便进了第一个球之后,他们的气势更是上来了,全面压倒了我们,我原来死守半场,下半时适当前压的战术被完全打乱了。对方对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在战术上也遏制了我们,他们边路的进攻打得很活,常常在局部形成人数优势,对我们的防守队员进行“围歼”。

  那么回到深圳,我们将准备接下来的第二回合的比赛。

  亚冠的结果应该说已经成定局,这不是我悲观,因为人家的实力和我们的现状都摆在那里,每个人心里都很明白。但是既然我们是代表

中国足球,代表深圳队,那么我们就不应该放弃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备战,就算为荣誉而战吧。回到主场,我会告诉队员们,忘记这场比赛的比分,从头开始,至少把我们的真正水平打出来。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一定会让大家对我们的过程满意的。

  看得出来,赛后你感觉到很疲惫,从电视镜头中甚至看到你流泪了。

  我哪一场比赛不疲惫?你一直跟着我们球队,你最清楚了,球队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很多工作你都必须要去做。我说过了,小车不倒我要一直推。

  没有跟家里人联系吗?

  没有,国内现在也挺晚了,我也不想打搅他们,表现他们也都在电视上看到了。

  现在是总结球队亚冠表现的时候吗?

  我早就说过,深圳队能够从死亡小组出线,并且在八进四的时候淘汰了阿赫利队,已经圆满完成了任务,所以球员的表现我都很满意。今天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对球员后30分钟的比赛表现很满意。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你能说两句吗?

  生活还要继续,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关于亚冠,你们来了,你们也享受了,对于失利,不要气馁,毕竟你们曾经在这里战斗过。

  回去之后,深圳队会放假吗?

  应该不会,回去后,马上就有中超杯对上海

申花这样重要的比赛要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