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谈起亚冠三次叹气:上场不得红牌我也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我现在心里很难受,关于这场比赛,我都不想说什么了。”29日凌晨,在看完深圳队客场对艾因队的比赛之后,李玮锋的情绪非常低落,“形势对我们的确很不利,但是我想,回到主场,我们还是应该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即便不是为出线而战,也应该为尊严而战。”

  输两个球,在比赛开打之前,李玮锋曾经和记者聊到这场客场深圳队输球的底线。
他认为,如果球队在客场输球不超过两个,那么回到主场绝对有翻盘的希望。李玮锋在家里看完了整场比赛的转播,在球队丢了第三个球时,他便知道“大势已去”。“二十来分钟就丢了三个球,对于球队来说是个致命打击”,中场休息时,大头一边叹气着一边对记者说:“想不到不久后,我们又丢了第四个。”

  比赛结束后,记者再次与大头联系上,“我没有想到结果会是0比6,如果想到了,现在我心里还会这么难受吗?”李玮锋语气低沉,内心的痛苦溢于言表:“我很遗憾,在这么重要的比赛进行时,我没法和队友在场上并肩战斗,但是有一点我是清楚的,即便是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前我没有得那张红牌,这场我还是会被停赛,因为算上之前一场比赛的一张黄牌,我已经累积两张黄牌了,我是注定没法打这个客场。”说到这里,大头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我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所以我很难对对手的实力做出准确评估。”面对0比6的惨败,因为没有参赛的缘故,大头不愿对队友的表现作出进一步的评价。“打这个客场我们所要承受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不过有一点,我想球迷应该看得出来,虽然比分输得比较大,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的队员没有尽力,整个90分钟,我觉得他们一直都很尽力,应该说已经尽了全力。只能说这个结果太残酷了。”

  “希望媒体和球迷不要太多责骂我们球队,不再过多责难队员,他们亲身经历了这场比赛,心情和情绪肯定都很低落。”说到这里,李玮锋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10月8日深圳队将在中超杯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

申花,由于这场中超杯和12日亚冠时间相隔太近,深足原本决定用替补阵容出战中超杯。但是客场惨败给艾因队之后,12日亚冠比赛很可能已经淡化为一场单纯的荣誉之战。因此,深足很可能会派出包括李玮锋在内的全部主力阵容出战8日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