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瞄准中超前三 罗宁:球队不会放弃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7: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现代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训练。在刚结束的第三阶段中超联赛中,现代队战绩明显回升,三连胜更是让球队信心高涨。面对剩下的联赛,球队将目标锁定为前三名。

  在联赛第二阶段后期,现代队后4场3负1平排名跌入底谷。第三阶段,现代队迅速反弹,8场比赛5胜1平2负,排名上升到第四,与第三名鲁能队仅差3分。一位队员昨天表示:
“由于忙着备战足协杯半决赛,沈指还没就第三阶段进行总结,但他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其实我们第三阶段打得很好,输青岛和辽宁两场比赛都比较冤,本来都是能赢的球,要不我们可以保持8场不败。”第三阶段最后三轮,现代队取得连胜,信心爆棚的队员已将目标定为前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也表示:“对于更好名次的渴望是球队上下不会放弃的目标。”

  10月2日和5日现代队将与山东

鲁能队进行
足协杯
两回合的半决赛,沈祥福今天将球队拉往香河集训,10月1日球队将回到工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