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艾因郭瑞龙再出奇招:牺牲李毅 9人全力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55 体坛周报
客战艾因郭瑞龙再出奇招:牺牲李毅9人全力防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艾因报道 淘汰阿赫利,独中两元的李毅无疑是首功之臣,然而,好不容易才找回感觉的大帝却不得不再次遭遇尴尬。就在与艾因的大战即将打响之时,主帅郭瑞龙再出奇招——牺牲状态正佳的李毅。“这场比赛,他的首要任务是骚扰对方,为防守作贡献。”

  当地时间27日上午,深圳队全员观看了艾因的比赛录像,郭瑞龙对这支阿联酋球队已经有了基本了解,他们的攻击力也让老郭有些忌惮。“这个队的攻击力还是比较强的,他
们不单单能够打短传渗透,还能打出一些不错的长传,进攻套路更加丰富。虽然长传我们不怕,但也必须有所准备。”

  老郭所说的准备,就是在防守上再次进行调整,对手的特点,让他再次坚定了将全部兵力投入防守的决心。这次与客战阿赫利不同的是,9名队员都将全力防守,这样一来,独自顶在最前线的李毅就将面临相当大的压力,同时,他也无法得到队友们更多的支援。尽管上轮比赛李毅打入两进,状态正佳,但郭瑞龙还是决定让李队长做出个人牺牲。不难看出,为了能实现客场平局或者尽量少输的目标,老郭已经顾不上面子了,而李毅在这样的战术安排下,要想继续进球势头也绝非易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