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轻松训练调节心态和体能 泰山将士终于又会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2:7”惨败之后,泰山将士们似乎就不会笑了。昨天,在异常轻松的训练之后,笑容终于又出现在了他们的脸上。

  10月2日和5日,足协杯半决赛泰山队将对阵北京现代队。尽管恶战在即,但是泰山队昨日的训练却是异常轻松。因为对他们来说,尽快走出“2:7”的阴影,重新找回自信和轻松的心态才是当务之急。

  眼下的泰山队疲惫至极,昨天是恢复训练的头一天,教练组没给大伙安排什么对抗,主要任务就是调整和恢复体能。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图巴一身西装亮相,把指挥权全权托付给了助理教练米莎和专职体能教练托米奇。昔日专为李金羽或郑智服务的托米奇劲头十足,软梯子和小栏杆这些秘密武器全都搬了出来,让队员们分两组一字排开,依次上前做动作。

  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没用脚触球,教练组发明的一种类似橄榄球比赛的抢圈游戏让全队兴奋异常。连冷酷的丹尼尔都跟大伙闹成一团,很是热闹。可惜李小鹏和高尧因为各自的伤病只能作壁上观,不过他们也没闲着。前者跟主帅图巴在一旁就着亚冠失利的话题长谈,后者则带着沉重的冰袋有板有眼地恢复。

  在时间不长的训练中,队员、教练甚至俱乐部官员脸上终于都现出了笑容。此情此景,用一个队员的话来说就是,“该过去的就得让他过去,生活还得继续,我们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和体能,到

足协杯上去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