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因洋枪:对深足一无所知 肯定会在下场比赛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第9次!不是第9次进球,而是第9次请求,尼日利亚外援奥尼科查已经第9次请求媒体给予足够的耐心。在海湾甚嚣尘上的洋兵器时代,奥尼科查本赛季还没有进球,这位22岁的尼日利亚前锋诚恳地对《亚洲足球》的记者说:“再一次相信我,我肯定会在和深圳的比赛上开和。”

  《足球》:说实话,你现在到底有没有进球的感觉?

  奥尼科查:有,我肯定会在和中国队(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上进球,作为前锋,不进球是一个窘迫的事,但是,一定要有耐心,请相信我,我要么不进球,一进就是一连串。

  你的前任,桑朱在艾因队效力了四个赛季,他打进了很多球,而且在亚冠也进了球,你感觉到压力了吗?

  是吗,我在海湾队的时候也是主力射手,不要忘了,我也曾经一个赛季打进过17个球。在阿拉伯世界,前锋不进球就是负罪的人,但在欧洲就不是这样,只要有人进球就行了,后卫或者前卫也好,关键是球队要胜利。不过,我还是要说,前锋的责任就是进球,我们球队也需要进球,尤其是这种重大赛事的淘汰赛。

  上场比赛,蒂加达罚进了一个点球,后腰赛义德也在两分钟内打进了两个。

  不要忘了,是我创造的点球,当然我个人如何都没关系,我们是11人组成的团队,我们能创造3比3扳平的奇迹,这就够了。前段时间的训练很艰苦,球队目前的状态在不断上升,“紫罗兰军团”(艾因队绰号)肯定能取得胜利。

  觉得深圳队怎么样?

  我对深圳队一无所知,只有马卡拉教练看了录像带,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和

中国队(深圳)打比赛后会双腿打哆嗦,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能够互相了解,这就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