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昨抵艾因今上阵 死守少丢球依然是客场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06 大河报

  本报讯 经过16个小时的颠簸,深圳队一行27人北京时间前晚11时40分抵达阿联酋首都迪拜,坐大巴走了2个多小时,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时抵达艾因市。队员们走出大巴热浪迎面扑来,尽管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8时30分,但是气温依然有35摄氏度。谈到当地气温的时候,队员们表示还可以忍受,稍微有一点点热,应该算是比较正常吧。主帅郭瑞龙表示:“我们在客场比赛的首要目标是争取拿一分,至少要做到少失球。”

  让队员们感觉到意外的是,居然有中国球迷守候在球队下榻的洲际大酒店。球迷打出“健力宝必胜”的标语,欢迎深圳健力宝的到来。这些球迷是当地中资公司的员工,他们从报纸上获悉深圳健力宝出征艾因,因此专门赶来欢迎健力宝将士。这些球迷表示28日将组织近百人的拉拉队为健力宝加油。

  一路上,主帅郭瑞龙都向队员们强调:“阿尔·艾因队的实力在阿赫利之上,我们的实力不如阿赫利,所以在球场上,比拼的除了实力外就是精神面貌了。”而且,老郭反复强调对手是第一届

亚冠联赛冠军,要压压队员的乐观情绪。

  按照既定方针,深圳队已经准备好将“铁桶阵”从沙特搬到阿联酋,“死守”、“少丢球”将继续是深足客场比赛的法宝。所不同的是,相比起上一次做客沙特,深足阵中少了李玮峰、多了忻峰,要实现目标将更加艰难。而最令教练组担心的是,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一旦城门失守,球队会不会像山东队那样破罐子破摔?

  阿联酋与北京有4个小时时差,深圳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晨到体育场进行训练。这是比赛前最后一练,郭瑞龙说:“肯定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据深圳队队员反映,虽然阿联酋也有35摄氏度,但是比沙特还是舒服多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足联委派的泰国裁判组抵达阿联酋,执法今天晚上亚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

  据记者了解,执法比赛的泰国主裁是昆苏塔·查万特,边裁是巴拉西亚和敦苏由蒙,第四官员是孟扎尔,比赛监督则是马尔代夫的阿米兹,裁判监督是印度著名裁判达卡。

  □深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