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大将放言不让球迷失望 李毅:我将竭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7: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相对于客战阿赫利队时几乎长达24小时的漫长飞行,征战艾因对于李毅和他的队友们来说显然要轻松得多。一觉醒来,已经是当地时间9月27日的早上。围绕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李毅表示将竭尽全力。

  在观看了艾因队比赛的录像后,李毅认为艾因队明显要比阿赫利队硬朗一些,“我们观看的是艾因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主场同伊朗帕斯队比赛的录像,仅仅通过这一场我们就已
经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实力了。”

  据悉,郭瑞龙在出发前就确定了客场严防死守的战术指导思想,这意味着李毅又要以单前锋的形式突在队伍的最前面。对此,李毅说:“明天的比赛究竟怎么打,教练现在还没有安排,不过,不论教练如何安排,只要我出现在场上,就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让球迷失望,也不让自己失望。”

  李毅认为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错。“上场比赛对我信心的恢复可以说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如果能够在客场获得进球,那么不论对我个人还是对我们队来说肯定都是一件很有帮助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