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赛前抓紧看录像 王新欣:肯定要死拼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深圳健力宝队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到达阿联酋。为了统一战术思想,经过简单休息后,全队于昨天下午集体观看了阿尔艾因队(简称艾因)征战亚冠的比赛录像。

  健力宝队昨天凌晨到达迪拜后,又坐了两个小时的大巴才到达比赛地艾因。为了尽快恢复体力,全队在酒店安顿下来后便立即吃饭,然后大家倒头就睡。好在有了上周客战阿
赫利队的经历,健力宝队已不再惧怕当地的高温。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点半,队员们才陆续醒来去吃早饭。吃完早饭后全队集中,不过让队员们意想不到的是,这堂业务课是以观看艾因队的亚冠比赛录像为主。在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的带领下,全队边看录像边讨论艾因队的打法,场面很活跃。

  “我们对这支队伍的了解也仅限于那个录像片断,不过可以看出,这支队伍很有实力,而且作风顽强。与阿赫利队相比,明晚我们可能会遇到更大的困难。”昨晚,

健力宝队主力王新欣在电话里分析说,“打到目前这节骨眼上,我们信心也出来了,不管怎样,我们肯定在客场去死拼对手,为回到主场争取一个比较好的先决条件。”

  按照全队的安排,当地时间昨晚6点,即北京时间11点,健力宝队前往比赛场进行赛前、也是到达艾因后的惟一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