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色凝重谁也不理睬 李健不满假球因而“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9 济南时报

  上周日北京现代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的时候,力帆队的国门李健突然主动申请下场。对于他的这一举动,就连力帆队的场上队员都显得很糊涂,队长魏新等人都是呆呆地看着他步出球场。而站在教练席上的力帆队主教练马林也只是静静地观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而没有进行干涉。在退场过程中,李健一直绷着脸,面色凝重,甚至连队医的问话,都没有理睬。

  “腰伤”,这是力帆队关于李健自动申请下场的官方解释,但昨晚,记者却从一名力帆队内部人士那里得到了不同的说法,“他是因为不满有的后卫队员踢假球,所以才主动下场。”

  据这位内部人员透露,李健现在的压力很大,“前一阵队里处理了3个涉嫌打假球的队员,现在队里上下都是人心惶惶的,生怕俱乐部会怀疑到自己。尤其是对身为门将的李健来说,因为,一旦处理了他,那作为守门员的他就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所以,他这段时间的压力非常大。”

  这位内部人员告诉记者,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李健在感到有人在比赛中存在问题之后,及时地做出了下场的选择,“他这样做可以告诉大家:我是清白的,是有人打假球,不是我。其实比赛中的有些东西已经很明显了,应该是有人做假。”

  实际上,在上半场比赛时,李健就已经对某些问题有所察觉。当现代队的一个高球被力帆队员差点顶进自己把守的大门时,李健并没有指责那名球员,而是冷冷地盯了一眼这名队员。 (李 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