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重量级球员没骨折? 韩鹏具体伤情今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8 济南时报

  先是郑智,然后是李金羽,现在又轮到了韩鹏,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内,鲁能泰山队连续有三位重量级球员出现骨折情况,真可谓是“流年不利”。“一场伤一个,以后的比赛就更困难了。”前段时间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就曾经忧心忡忡地这样表示,好在经过昨天在北京进行的系统检查,确定韩鹏的左腿髌骨并未出现骨折的情况,“具体伤得怎么样还需要进一步确定,但初步估计只要休息二至四周,韩鹏就应该能够重返赛场了。”球队一位人士昨天这样介绍,他说真希望这只是虚惊一场,“现在我们队太缺人了,少了哪一个对于全
队的影响都是巨大的。”

  据了解,昨天一早,韩鹏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从青岛直飞北京,到北医三院进行系统检查。从已经出来的结果看,韩鹏并未骨折,只是韧带出现了拉伤、撕裂的情况,他本人所需要的具体恢复时间则要等到今天才能确定。在得知自己这个赛季还可以代表泰山队出场作战之后,韩鹏表示自己“相当高兴”,“据医生介绍,最迟到十月底我的伤势就应该没有大问题了,希望我能够在最关键的两项杯赛决赛之前重返赛场。”

  要想让韩鹏“如愿以偿”,他的队友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即将开始的

足协杯、中超杯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将分别迎接北京现代、武汉黄鹤楼队的强力挑战,偏偏在这个时候泰山队遇到了人员不整、尤其是锋线人员奇缺的困境。“
大羽
伤了,韩鹏也伤了,吕征又调入咱们山东十运足球队,现在我们的锋线除了丹尼尔已经无人可用了。”据球队一位人士介绍,在随后的几天里,鲁能泰山俱乐部将与有关方面进行协调,看看有没有可能抽调部分小将归队备战足协杯半决赛。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