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健力宝亚冠征途险 旅途疲劳是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9月2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中国的深圳健力宝队要想在亚冠联赛的决赛中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克服11500公里长途飞行所带来的疲倦。

  上周,健力宝队通过加时赛击败了沙特的阿赫利队,晋级亚冠联赛半决赛。他们在周日的中超联赛中迎战沈阳金德队。此后,按照亚冠联赛的安排,健力宝队必须马不停蹄的赶到阿联酋对抗2003年亚冠联赛冠军。

  不过,球队教练郭瑞龙认为,健力宝队并不惧怕长途跋涉。在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健力宝队淘汰了韩国的水原蓝翼队和日本磐田朱比洛队。

  郭瑞龙说:“我们的比赛打的很好。我们有实力战胜阿赫利队。上一场的胜利反应了球队的能力。”

  不过由于在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

健力宝队后防中坚李玮峰将缺席与艾因队比赛。对此,郭瑞龙说:“显然,失去了李玮峰将对于我们的球队产生不利影响。然而,足球是个团体项目。我们能够找到一名运动员来顶替他的位置。”(胡孝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