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大帝喜得10万红包 亚冠喷发已找到昔日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李伟锋停赛,深圳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人物不在了,作为一队之长,李毅更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刚刚在前不久的亚冠联赛上完成火山喷发的他,也冀望自己的下一场比赛能够打得更好,有更多进球。

  拿到10万的大红包

  24日下午,深圳健力宝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在健力宝与沙特阿赫利的比赛中被评为最佳球员的李毅进行嘉奖。赛格公司总经理张家同将十万元的大红包颁发给李毅,并承诺如果李毅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进球,将会追加奖金,如获得亚冠最佳射手,还有数额更大的特别奖金。

  对于这个奖励,李毅表示:谁得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能赢球,最终打进决赛。同时,李毅也感谢了很多人:“首先我想感谢球迷,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队友给我鼓励,帮助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我也要感谢赛格车圣感谢张总,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时候支持我们,给我们力量。也希望有更多的深圳企业支持我们。”

  展望未来一战,李毅认为这场比赛的难度要比上一场更大。他说:“我感觉我们的这次客场会比上一次更为艰苦,很明显的一点是,这一次我们去得晚,没有上次那么长的时间可以调整。对于我们来说,时差、气候和场地都是难题,如果还是跟上次一样坚硬的场地,那简直受不了。当然,裁判问题不容小视,阿尔艾因在这方面是有前科的,他们以前就是靠裁判帮忙赢了大连实德,不过这些都是主场因素,很正常,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去适应这一切。”

  脚伤已经完全好了

  李毅认为对球队最为不利的是这场比赛的对手艾因将比阿赫利更加重视

健力宝。“他们肯定都收看了我们的比赛,看到我们主场的表现后,他们一定也会重视起来。不像阿赫利一样,跟我们打了一场比赛还以为我们不会进攻,之前的比赛也大败给巴萨和大连,总以为我们队是软柿子。这一次,艾因肯定会想着在主场多进球,不让我们回去还有机会。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难度比较大,我们只有全力以赴,去准备这场比赛。”

  不过前几天的那场大战也让李毅身体消耗巨大,再加上连日的训练,李毅训练后累得都不想说话。前天,李毅已经感觉到身体因为疲劳有点上火迹象,赶紧去找队医拔了火罐。昨天临出发前,李毅收到了一群球迷送出的一大捧鲜花,非常高兴。曾经一度在场上被球迷喊“换李毅”的他重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而且最近人气高涨,自信心也提高不少。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天上突降暴雨,李毅没有躲进健身房,而是和王宏伟等几名队友继续在雨中操练。脸上挂着轻松的笑容,不时还戏耍一下队友,队友们感觉到,自从上一场比赛进球后,李毅的精神好了很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