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两球中邦超越自己 三球反扑冠城真的太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02 新闻晚报

  昨晚,中邦对于胜利的坚定是前所未有的,从俱乐部到球队主教练马良行,再到所有球场上的队员,他们一直都在不知疲倦地向前发起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他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至少在昨天的成都体育中心,他们创造了这个球队冲入中超以来的纪录,那就是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攻入两个进球。

  马良行曾经对记者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我们一场比赛能够攻进两个进球,那么
球队取得胜利的几率就要大很多。”昨天,中邦完成了进两球的任务,但是最终他们依然没能成为胜利者,原因就在于冠城的表现同样神奇,在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分钟双方居然连续打进了4个球,中邦有两个,冠城也有两个。正是因为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汪嵩的进球,才让四川完成了这场比赛中的绝杀!

  “中超联赛前面22轮,你知道

冠城一共只进了几个球?”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中邦队的一位高层苦笑着对记者说,“也就24个,平均每场也就一个多一点,但是他们今天居然一进就进了3个,说实话,我认为我们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但是四川也太神了,这场比赛只能说太倒霉了!”

  事实上在比赛的场面上,四川冠城也丝毫不占优势,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必入球次数,他们都比不上中邦,但是最终的胜利者偏偏就是他们。“应该说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后几分钟后防线上队员有点注意力不集中,才会让对手一下子进了两个球,我想今天我们输球的最重要原因就在这里。”这是马良行对于比赛的总结。

  “好不容易一场比赛进两个球,没想到最终结果还是一分没拿到!”比赛结束之后,梅开二度的杨林一个劲地叫倒霉,事实上让他感到更倒霉的还是下半场的那次必入球机会,当时他在小禁区里接到队友的传中,但是距离球门只有不到2米的他,却不可思议地将球踢飞了,“当时我的第一感觉是越位了,所以整个人都放松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如果那个球进了,我们今天怎么可能会输球?至少也是一个平局啊,真是太倒霉了!”

  只不过,由于认为对方的第二个进球有犯规嫌疑,中邦队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围住当值主裁理论了好一会。“我们上一轮已经吃了裁判的亏了,想不到今天又是这样,四川队进的第二个球明显是犯规在先,王锁龙在触球之前先踢倒了我们的后卫吴伟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教练组的一名成员依然显得忿忿不平,“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倒霉,反正我们今年吃裁判的亏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