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瘸子拐回大连--实德马克莱莱伤情尤其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3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上海报道 实德本场可谓损失惨重,不仅夺冠时间拖延一个月,还连折两员大将,其中号称“实德马克莱莱”的翟彦鹏伤情尤其严重,今天将确定他是否会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

  翟彦鹏一直是福拉多眼中的后腰第一人选,出生石家庄的他是目前实德队中仅有的“外援”之一,他的性格极为内向,清秀白皙的脸上时常挂着羞涩的笑意,但就是这样一个
人,在山东成功冻结了如日中天的郑智,“他是我们队今年最为隐蔽的英雄,他就是我们队中的马克莱莱。”实德队的队长季铭义这样评价着自己的队友。

  几乎每场比赛,翟彦鹏都会被主教练委以重任,主要就是冻结对方的某某,而这个某某,往往都是大腕级人物。翟彦鹏的12分钟跑成绩为3600米,和李铁相当,因此他也有足够的体力支持。

  这场比赛,翟彦鹏在下半时就曾被抬出场外治疗,到下半场在和对方前锋马丁内斯的一次对抗中,他的右脚踝再次受到重创,这次,他挺不住了,冲进场内的实德队队医于嘉天在初步诊断之后,马上果断的做出了换人的手势。翟彦鹏的下场,直接导致了大连队的失利,因为他的下场,中场的屏障作用失去了,随即引发的一系列人员变动,阎嵩推到了左前卫,而赵旭日更是来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最后阶段胡兆军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实德此时已经用掉了三次换人名额而不能再换人,随后比赛中只能由“10个半人”比赛。

  比赛之后,翟彦鹏被队友刘晓锋背着回到了酒店,经过简单的治疗,在当晚离开酒店的时候,两人都能一瘸一拐的走路了,但队医介绍说,他们还需要回到大连之后拍个片子,以确定到底骨头和韧带是否有重大损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