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就让申花当一天大哥 再狠狠掐灭他们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9月25日,上海申花凭借马丁内斯和谢晖的进球,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大连实德队,使得对手提前夺冠的希望破灭。虽然这场胜利让申花队赢得了大连球员的尊敬,但多数大连队队员都认为,申花队还没有和大连实德拼比江湖地位的资格,他们永远是“千年老二”的命,“就让他们当一天大哥吧。”

  从酒店前往浦东机场的路上,老将李明回味着这场比赛,慨叹了一声,“我想申花
队一定挺难受,他们该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这么多年了,大连队好的时候,他们总是亚军;大连队不好的时候,唉,他们也不好。真是奇怪了,多少年都这样。”

  输掉这场面子之争的比赛,大连队的很多队员都觉得很不爽气,门将陈东等人问起了积分榜上他们还有多大的优势。当记者告诉他们,只要再赢一场就夺冠时,陈东咬着牙狠狠地说,“哼,我们干脆别弄那么大的优势,就领先他们一分夺冠,好不好?给他们希望,然后,再狠狠地把他们的希望掐灭。”

  在目前两队的交锋战绩中,

申花队稍占上风,为8胜9平7负。经历了12年连沪争霸的李明说他知道这个,但新生代胡兆军却有些不信,“不是我们比他们强吗?”他疑惑地问道。陈东说:“他们超过我们了,就是靠着今年我们连输的这两场比赛。呵呵,按照某些人的思路,我们现在就是上海系,因为我们今年送给了他们队6分啊。”

  申花队的充足资金和人员配置让大连很多队员羡慕,“这个队的实力不弱,至少跟我们旗鼓相当,我们比他们强的,是稳定性。我们在弱队身上拿到了该拿的分数,这就是联赛,联赛是考验球队的综合实力的,这也是我们队比上海申花队强的原因。”

  但大连队的队员大都认为,这场比赛该赢下来,最低限度也是一个平局。他们强烈质疑边裁的两次对于越位的判罚,“潘塔的那个球怎么能是越位?要是不越位,那个球肯定是点球了。但裁判聪明,一吹越位,就把可能的点球不留一点痕迹地给抹去了。”一位队员愤愤地说。

  阎嵩则认为申花队的实力很强,但还有不小的漏洞,“上海这个队的实力还行,但他们好像怕打身后球。今天打他们的身后球,一打一个准儿。他们的防守不行,整体不均衡,每次直塞球也都能过去。今天(25日)我们要是打得不保守,早就该反超了。我想,要是扬科维奇和邹捷在场上,肯定拿下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