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经历由赢到输再反超 泰山主帅图拔连呼赢得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9 济南时报

  或许图巴能够预料到今晚这场齐鲁德比战的结果,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绝对想不到比赛的过程会如此曲折。经历了由赢到输再到反超直至获得最终胜利的图巴,也不得不在比赛结束之后长出一口气,感叹“赢得实在是幸运”。

  齐鲁德比战第一回合结束时,图巴对青岛队不敢打进攻足球的嘲笑犹在耳畔,但今晚图巴却只能承认,第二次的交手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毕竟,现在的泰山队已经没有了
第一次交手时傲气的资本,惨败给伊蒂哈德的事实让图巴和他的弟子们背上了太大的压力。“对手这场比赛拼劲很足,而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队员们心理上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场高速对抗的比赛能够最终获胜,我们确实很幸运。”图巴今晚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咄咄逼人。

  比赛中,双方队员频频倒地受伤,韩鹏更是在一次争夺头球下落的时候伤到了腿部的关节,这让图巴找到了一个出气的话题,“这个场地太糟糕了,如果场地情况好一些,或许比赛会踢得更加精彩。因为场地的原因,我认为今天双方都没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记者 董宏磊 訾言 (时报青岛9月25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