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阎右李在虹口很失望 阎嵩感慨进球没能救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29 半岛晨报

  就在去年亚洲杯上,左阎右李还是国家队的招牌双翼,但现在,阎嵩在实德队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李明也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不过,只要出场,他们就会闪光。与申花的决战中,阎嵩为实德队攻入唯一一球,李明则在最后时刻很好地组织了全队的进攻,一度将申花压得喘不过气来。只可惜,实德队输了,大家都很失望,也包括阎嵩和李明。

  阎嵩感慨,进球没能救全队

  输了球,所有人都很郁闷,进了球的阎嵩也是同样。“真是可惜,要是这个球能带来3分,那就好了。”

  在福拉多的战术体系中,所有人都必须全场逼抢,而阎嵩走的是技术型路子,这使他迅速从主力阵容中消失,整个赛季也没打多少比赛。与

申花一战中,扬戈维奇和邹捷双双停赛,阎嵩终于又有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立功心切,而且也打进了很漂亮的一球。但没能帮助球队提前夺冠,阎嵩越说就越郁闷。“好不容易才有一次首发的机会,好不容易又进了一个球……”

  事实上,输掉了与申花这场比赛,冠军仍将属于实德。只不过,阎嵩更渴望自己能够亲自在场上赢回冠军。“等打下场联赛时,不知道我还有机会上场吗?”

  李明平静,冠军还是我们的

  年轻人们都在强烈渴求着早日夺冠,失利之后他们都显得有些垂头丧气。经历所职业化以来所有风雨的李明也很想在虹口重温旧梦,现在好梦被推迟了整整一个月,他的心情却很平静。“这一轮能拿冠军最好,但其实拿不到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不是提前几轮拿冠军,也不是能不能在虹口拿冠军。只要最终把冠军拿到手了,那就是最好的了。”

  由于腿伤,李明已经连续一个半月没有正常训练。只恢复了一周,25日他就披挂上场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上了场之后感觉自己还跑得起来,身体素质还行。”

  李明只恨自己上得太晚,“队里这些年轻队员都很不错,但论经验,我的经验还是要更丰富些。如果我早点上的话,中场组织可能会更好一点。”

  晨报上海9月25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