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明:虹口之败敲响实德警钟 再拿两分绝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16 半岛晨报

  输掉一场比赛不算什么,只要没有丢掉冠军,本赛季最大的成功者就是实德。不过,老将李明也提醒说,这一场失利还是为实德队敲响了警钟,年轻球员们不经历风雨,就不能见到彩虹。

  “今年我们队运气不错,但明年的比赛肯定也不那么好打。”输给申花并不影响实德夺冠,但李明的眼光看得更为长远。“其实从比赛过程来看,最后的这个结果也很正常。
申花本来就是一支强队,而且他们又是在主场,在气势上显得很盛。而我们队这边,有两个主力停赛。再加上队员们或多或少都背上了心理包袱,上场之后显得都比较紧,也比较急躁,没有完全理解教练的部署,打得不顺的时候也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所有这些综合到一起,输球其实也很正常。当然了,输了球,没有提前拿到冠军,大家心里肯定都不怎么舒服,我也是一样。但你得承认,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做得确实还有很多不到的地方。”李明说:“不过这也没关系,这也是年轻队员在成长过程中必然要遇到的问题。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要进一步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还需要付出很多。输掉了比赛,大家都没有必要感到悲观。今天晚上可能大家心里都不怎么痛快,但我想明天肯定就好了。过去也就过去了。关键是,这些年轻球员必须得尽快成长起来。下一步,我们就该把主要精力都转移到足协杯上了。放心,联赛冠军肯定还是我们的。不要说再赢一场,就是再平两场,不也还是我们夺冠吗?主场打武汉、国安,客场打青岛,2分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晨报上海9月25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