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仍需学习大连实德 实力依然是中国最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申花教练组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夺冠可能性已经很小,但申花仍需要向球迷们作一个交代,仍需要给自己这个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因此,这场主场对大连的比赛,堪称本赛季申花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领队戴春华赛后也长舒了一口气。“要说没有压力,那真是骗人的,赛前我们是背水一战,打平都不能接受。如果看着人家在我们的主场庆祝冠军,这种滋味,谁受得了。”
戴春华说:“事实证明,我们的队员是好样的。这场比赛的技战术水平,我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我们的指导思想很明确,就是要攻出去,用我们的三前锋冲垮对手的防线,冲垮对手的意志。”

  赛后,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第一时间给老戴打来了电话,表示祝贺的同时,对这场比赛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成耀东看得很明白,他认为现在还是大连和

申花两强,代表了
中国足球
的最高水平。”从球场回到基地,戴春华立刻宣布当晚给队员们放假。但在鼓励队员的同时,戴春华同时指出:“我们虽然战胜了大连,但在大连队身上,我们依然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大连队的实力和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依然是中国最强的,我们必须虚心地向冠军学习,来年向他们发起更强有力的挑战。大连球迷可以为大连队骄傲,上海球迷也可以为申花球迷骄傲,连沪两队应该携起手来,共同为中国足球的提高贡献力量,这才是中国足球最大的荣誉和利益。”

  本报记者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