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中两元丹丘上演倒勾 鲁能3-2逆转青岛进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在主场天泰体育场对阵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凭借郑智和丹丘的进球,3-2战胜青岛贝莱特,这3分对于目前处于低谷的鲁能来说至关重要,目前鲁能队积43分位居第3。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早早进入状态。开场不到1分钟,刘健就在25米开外突施冷箭,杨程奋力将球扑出,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青岛队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但是均没有
能够把握。3分钟,山东队利用长传球发动进攻,丹丘形成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出击的李帅分离扑出。5分钟,山东队卷土重来,郑智在小禁区附近射门接队友长传球之后射门,球被李帅扑了出来,孟垚的补射被补防的后卫挡出。

  8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曲波与刘健做了一个配合之后突入到禁区内,可惜他的射门打上力量,被门将破坏出边线。1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曲波选择了直接射门,由于距离球门太远球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白毅的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16分钟,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峰将任意球开到点球点附近,许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滑门而过。

  29分钟,山东队右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前沿,郑智头球摆渡到了禁区内,包抄到位的丹丘射门打偏了。31分钟,山东队前场断球成功,孟垚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他横拨了一下之后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被门将得到。34分钟,青岛队长传发动进攻,曲波利用速度摆脱了对方的防守,杨程出击头球将球解围。40分钟,李帅在与对方碰撞的时候受伤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从未参加过中超联赛的小将王卓,李帅也被送往

医院接受治疗。

  上半时最后时刻,双方均把握住一次破门良机。43分钟,韩鹏接到队友开出的界外球头球摆渡给郑智,郑智小禁区线上射门将球打入王卓把守的球门,1-0。45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智直接射门,球稍稍打高了一点。46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曲波前场接刘健直塞球晃开了巴辛和舒畅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到了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大力抽射将球打入近角。

  易边再战,山东队用来自青岛的小将高明替下了宋黎辉。下半时比赛开赛不到1分钟,山东队就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郑智主罚的任意球角度非常刁钻,王卓奋力将球扑出。48分钟,山东队右路发动进攻,孟垚下底传中,中路丹丘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52分钟,山东队左路45度角斜传,丹丘头球攻门将没有顶上力量,球被王卓轻松拿到。

  54分钟,山东队左路直传球到了小禁区附近,高明反越位成功,但是王卓表现出色抢先将球阻截下来。60分钟,青岛队获得绝佳破门机会,曲波接刘健传球之后用速度摆脱对方防守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包抄到位的史汉军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64分钟,青岛队长传球发动进攻,曲波利用速度甩开对方的防守,可惜他在射门的时候慢了半拍,被对方门将抢先将球扑到。

  66分钟,青岛队右路开出角球,杨程出击没有拿到来球,后点刘健头球将球顶入对方网窝,2-1,青岛队将比分超出。随后青岛队还获得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史汉军将球传给曲波,曲波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射门被杨程挡了出来。绝佳的机会没有破门,青岛队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75分钟,山东队获得距离球门25米处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郑智直接射门将球打入死角。刚刚过了一分钟,山东队卷土重来,山东队经过一系列配合之后右路45度角斜传将球传入禁区内,丹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勾破门,3-2,山东队将比分反超。79分钟,吕刚中路接队友传球之后30米开外起脚射门,球打得非常漂亮,可惜被杨程扑出底线。补时阶段,史汉军直塞球传给了陆峰,陆峰在对方夹击防守下没有找到机会。最终青岛队主场饮下失利的苦果。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李帅(42分钟);2-马荃(70分钟 3-周新)、15-刘俊威、16-叶荣顺;6-吕刚、9-陆峰、5-白毅、17-刘健、8-史汉军、19-许超;11-曲波(76分钟 10-孙新波)

  山东

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2-刘金东、5-舒畅、9-巴辛、14-苑维玮、25-矫喆;7-宋黎辉(46分钟 11-高明)、26-孟垚(83分钟 16-高尧)、10-郑智;6-韩鹏(57分钟 3-王超)、28-丹丘内斯库

  (小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