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陈东:输赢没什么 家门口夺冠感觉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夺冠的实德,最终1-2不敌上海申花,未能提前获得联赛第八座冠军奖杯,而这场胜利也基本确保了申花联赛亚军的地位。赛后新浪体育联系到实德队陈东。

  新浪体育:今天大连队没有能在客场夺冠,无论是从球队方面还是从球迷方面是不
是在心里面很遗憾?

  陈东:遗憾肯定是有的了,因为毕竟打到这个地步了,再拿一分就有希望提前在上海夺冠,但是有很多原因在里面,一个是客场,确实申花队今天发挥的比较不错,进攻也很犀利的。怎么说呢,这个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

  新浪体育:为什么打

申花队会这么难呢,在主场的时候我们没有打过,但是在客场又是这样,留下了许多遗憾,这是什么原因呢?

  陈东:申花就是一个强队,今年联赛他们打的也不错,这是很正常的,足球就是这样的,谁赢谁输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就看谁把握住机会了。

  新浪体育:申花队今天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非常拼的感觉。

  陈东:我们队有两个球员停赛,做了一些调整,但是总体来说我们打的也非常不错,只是说我们机会没把握好。

  新浪体育:现场来了很多球迷来为大连队加油,当你看到这些球迷的时候你心理是什么样的感觉?

  陈东:感谢这些球迷来到上海主场来为我们加油,感觉他们给我们加油,给我们动力很大的,因为毕竟上海的主场他们的球迷也很多,来了这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感觉非常非常的好。

  新浪体育:你觉得实德队欠缺的是什么?

  陈东:我觉得没有什么欠缺的,我们觉得很完美,只是有两个球员停赛,如果两个球员不停赛不会是这样的结果的。

  新浪体育:当对方进了两个球的时候,你作为守门员你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感觉到遗憾?

  陈东:这个东西不是绝对的,他们同样也有很多必进球没有进,只不过说他们的机会把握的住,申花的两个前锋应该是国内比较强的两个前锋,都不错,很好。

  新浪体育:你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吗?

  陈东:这只不过是一个正常的比赛,因为基本上我们已经冠军了,输赢都没什么,只是说我们夺冠是早晚的事情。

  新浪体育:是不是在自己家门口夺冠更好?

  陈东:是的,我觉得在自己家门口夺冠感觉会更好些吧。(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