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胡兆军:不知道谁踩我 对不起大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夺冠的实德,最终1-2不敌上海申花,未能提前获得联赛第八座冠军奖杯,而这场胜利也基本确保了申花联赛亚军的地位。赛后新浪体育联系到实德队胡兆军。

  新浪体育:今天这场比赛打的很艰苦,赛前大连夺冠的呼声就很高,志在必得,但
是事实上结果是相反的,你怎么看?

  胡兆军:也可能是机会没有把握住,而且开场打的比较保守,下半场好一点,主要是我们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手抓住了机会,所以就输了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你觉得

申花是不是想做一个阻击者,所以说大连没有客场夺冠?

  胡兆军:不是,每一个队的主场他都想赢球,申花队已经是第二名,他当然不想输球,尤其是对这样的比赛,他也不想我们的队伍在他们的主场来夺冠。

  新浪体育:你今天受伤了,现在看你走路一瘸一拐的,你还记得当时那一幕吗?

  胡兆军:我当时传球出去的时候对方一脚踩在了踝关节上,当时觉得特别痛,无法坚持比赛。然后教练提出换人把我换下来,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我并不知道是谁踩的我。

  新浪体育:在现场大连的球迷来了很多,你心里是不是很感动?

  胡兆军:我觉得对不起这些球迷们,今天结果不是很好,他们都是很高兴地来,非常希望我们在客场夺冠,但是结果谁让他们很失望,不过我相信冠军还是我们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新浪体育:今天没有提前在客场夺冠是不是很遗憾?

  胡兆军:遗憾肯定是有的,希望我们能早点夺冠。(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