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阎嵩:输了很正常 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2005年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夺冠的实德,最终1-2不敌上海申花,未能提前获得联赛第八座冠军奖杯,而这场胜利也基本确保了申花联赛亚军的地位。赛后新浪体育联系到实德队阎嵩。

  新浪体育:今天没有提前夺冠的原因是什么?

  阎嵩:所有的比赛都是有胜有负的,这和我们付出的努力有关系,我们付出了努力但是没有取胜原因就是对方把握机会要比我们好一些。

  新浪体育:是不是感觉很遗憾?

  阎嵩:也没有感觉很遗憾,这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只是什么时候夺冠的问题,不过能在这种场地和环境中打出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也是让大家收获不少。

  新浪体育:在今年打

申花总是觉得特别困难,你觉得在主场申花赢了比赛之后,客场又让申花赢了,为什么?

  阎嵩:我觉得输了是很正常的,赢了也很正常,只是说谁获得胜利的机会更多,谁发挥的更稳定,谁就会获得胜利的机会更多,因为联赛和杯赛不一样,一场定胜负。

  新浪体育:是不是申花机会更好一些?

  阎嵩:这原因有很多,今天我们的机会很好,但是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是对方抓住了机会,这都很正常。

  新浪体育:实力怎么样?

  阎嵩: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而且大家都准备的很充分。我觉得两支球队都非常有进取心,强调进攻没有保守的打法,给观众奉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和平时比,申花今天显得格外卖力气。

  阎嵩:可能观众觉得格外卖力气,如果换成我们我们也会格外卖力气,就是说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这就是竞技体育。

  新浪体育: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球迷来给大连队加油助威,他们那么远来到现场,你心里是不是很感动?

  阎嵩:我觉得这种事要继续下去就好了,而且我们今年的比赛球市并不是很好,只有我们打客场的时候球迷来的多一些,我们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可以了。

  新浪体育:说说你那个进球吧?

  阎嵩:也没什么好说的,当然是高兴,进球了嘛,这是作为前锋和前卫的职责。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