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空霸谢晖夺命头球险造杀机 陈东飞身鱼跃拯救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号下午,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后者只要再拿到一分,就能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第20分钟,谢晖在20秒钟之内连续错过两次破门良机,但申花基本占据了场上优势,边路进攻很有威胁,实德要想在本轮提前夺冠并非易事。

  第2分钟,胡兆军中路拿球,突然送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前锋潘塔心领神会,
高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补位的申花中卫董阳,巧妙的一扣闪出空挡,迅速起左脚劲射,但小将董阳及时转身伸腿一挡,破坏了球的正常运行线路,门将虞伟亮轻松出击将球抱住。

  第6分钟,肖战波左路角球,陈东将球击出,孙祥外围劲射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右后卫李毅男助攻到底线强行下底传中,前门柱的谢晖一个漂亮的甩头攻门直奔球门远角,实德门将陈东瞬间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飞身扑救,将谢晖这个势在必进的头球扑出禁区,左路的郜林在底线拿球后,迅速回传给马丁内斯,后者拿球后一脚漂亮的斜传找禁区内的谢晖,谢晖再次力压安迪尔森头球攻门,球重重的砸在球门横梁上弹出底线,门将陈东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谢晖在短短20秒之内连续错过了两次势在必进的破门良机。

  

申花在前30分钟的时间内基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实德球门前一片风声鹤唳,尤其两个边路的防守很有问题,这将成为决定实德能否在本轮提前夺冠的关键。(齐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