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亚冠惨败余波延续 济南球迷拒赴岛城喊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55 济南时报

  因为在国外耻辱的惨败,泰山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将失去部分球迷的支持。2:7的比分,让原本计划来青岛助威的济南球迷选择了放弃。

  据记者了解,早在泰山队出征沙特之前,济南各大球迷组织就开始筹划赴青岛为泰山队助威的事宜,但泰山队在沙特的表现极大地打击了球迷。“2:7的比分实在让济南人抬不起头来,本来我们组织了50名球迷去青岛为泰山队加油,连钱都收上来了,但在惨败的第
二天,我们就决定放弃这次计划,并已经把球迷们的费用全部退还了。不是我们不实在,在泰山队落魄的时候就墙倒众人推,而是我们不想在青岛听到嘲讽。人家青岛球迷不用喊别的,只喊‘2:7’,就足够让济南球迷无地自容了。”一球迷协会的会长无奈地说。

  青岛的同行今天告诉记者,在青岛本地的某个网站上,已经有不少青岛的球迷发出了帖子,号召更多的岛城球迷在明天的齐鲁德比战中一起高喊“2:7”。他们的理由很简单,

泰山队不仅是济南球迷的球队,也是包括青岛球迷在内的所有山东球迷甚至全国球迷的球队,沙特惨败让青岛球迷无法接受。我们难以想象,明天泰山队将面临怎样一个比赛环境,更难以想象在这种巨大压力下,泰山队会有怎样的表现。 记者 董宏磊訾言(时报青岛9月2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