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田旭替下国门刘云飞 未雨绸缪锻炼新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17 城市快报

  刘云飞为何没有登场?教练组给出的答复是出于锻炼年轻球员的目的,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都将围绕着这个目的来展开工作。对于小将田旭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刘春明赛后认为:“他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下半时几次救险都相当出色。”

  联赛接近尾声,天津队已经基本上确保了赛季前制定的进入前六的目标,因此教练组在俱乐部的同意后也开始大胆使用年轻球员。与武汉队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刘春明更换了
4名球员,小将田旭替代刘云飞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对此,俱乐部官员解释说:“这么做就是出于锻炼年轻球员的目的,毕竟这个赛季的工作已经基本上完成了,我们要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刘春明也一再表达了这种目的,“我们一定要未雨绸缪啊,让年轻球员逐渐成熟起来对于球队是有帮助的。在任何位置上,我都希望有竞争,这样才能让球员们更快地进步。”

  

武汉队两名外援两次射门都得手,这对于小将田旭来说无疑有些尴尬,虽然他的责任都不大,不过球员的自信心多少会受到影响。好在下半时田旭依然发挥正常,几次门前的扑救都非常关键,对此刘春明表示:“你看他那个横身扑救对方射门的球多漂亮,我们年轻球员实力并不是很差,我们要对他们充满信心。”除此之外,主帅刘春明还准备到全运会赛场挑选年轻球员,“现在还没有定,不过天津那支全运会队伍中肯定有好苗子,我希望能够亲自去看看他们的表现。”刘春明告诉记者,最后3轮比赛还会有新人出现,当然这是在不影响球队成绩的基础上来展开工作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