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今晚客场战青岛 图巴小鹏感冒队员情绪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3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连续几天的长途奔袭加上亚冠失利的郁闷,现身青岛的泰山队将士都很疲惫。昨晚,他们在天泰体育场简单活动之后就迅速撤离,主帅图巴和队长李小鹏均遭遇感冒,训练场面也异乎寻常的平静。

  昨晚6:00-7:00,泰山队进驻今晚的比赛场地——天泰体育场。一个小时的训练内容非常简单,准备活动过后就是传接球和抢圈练习。队长李小鹏因感冒未能参加训练,所以
加上高明等4名火线驰援的球员,昨晚现身体育场的队员只有19人。

  身体疲惫、内心郁闷,双重打击之下,队员们都不爱讲话。唯一能刺激他们的是天泰体育场状况不佳的草皮,有队员忍不住小声嘀咕:“这还叫场地吗!”

  简单的赛前训练结束后,当地电视台的同行马上冲向图巴,希望他能给大伙说点关于德比的话,但图巴通过翻译婉拒了这一采访要求,“图巴的身体不太好,他感冒了,急着回酒店处理点事情,请大家谅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