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领小将迎战金德 健力宝出征前拿到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天下午,即将出征亚冠半决赛的健力宝主场迎战金德。健力宝队教练组准备沿用上轮联赛的策略,用停赛的李玮峰带领一帮替补迎战对手。

  上轮1比5惨败给辽足,却让主力队员保存了体力,结果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健力宝队在亚冠联赛中成功淘汰阿赫利队晋级四强。尝到甜头后,健力宝教练组决定“故伎重施”,昨晚一位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对我们来说,与艾因队的亚冠半决赛是最重要的
,因为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足球。与金德队的联赛不能推迟,这使我们在时间上非常被动,不过我们已做好准备,在保存主力队员体力的情况下,多让年轻队员打一打,26日一早我们便直飞阿联酋。”

  出征阿联酋之前,

健力宝将士收到一份厚礼。据了解,健力宝集团已将战胜阿赫利的120万元奖金与七八月份拖欠的工资,打到了球员及教练组的账号上。昨晚,健力宝队一名主力兴奋地表示:“能收到俱乐部的工资,我们都很高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打好与艾因队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再次给全国球迷带来快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